close

我不喜歡福建。

很不喜歡很不喜歡。

這裏的每一個人都心存計較。

呵。

可我沒辦法。

我照樣得每天上下班。

照樣得每天受氣。

我不明白。我非常的不明白。

为什么这里的垃圾人物会这么多?

呵。

可我得為生活。為將來奮鬥。

說白了,我得賺錢。

我隻有拿微薄的工資做事情以外更多的事。

然后學著忍氣吞聲繼續自作自受。

還得學會怎樣說够多少多少髒話。

他媽的。我×你媽。你个SB……

呵。

很難想象這些穢語是從我口中說齣。

可我真真實實的說了。

而且學了更多比自己認為更難聽的來駡人。

我,不是好欺負的。

這點。我不想在任何人麵前繼續重復。

寫了這么多莫名其妙的字。

連自己也無法想像。

福建、你,到底讓我變了多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j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